我終於知道那段時間妳的感受這段時間,我刻意的在女友家等她,即便她在室內裝潢上班我還是故意的讓自己待在她家,在等待的時間裡我總算體會到當初她在信用卡代償我家的心情,我不過待個1、2天她卻待了1年多,那種心情及壓力恐怕已有巢氏房屋不是我能想像的了,這段時間裡我不斷的讓自己體會她的心情,在我體會到賣房子後心裡對她只有愧疚及虧欠。原來,當初她一直默默的承受壓力;原來,當設計裝潢初她對我的付出早已超出我的想像,而我卻像個渾蛋似的一直不斷的要求她591一點也沒想過她的心情,對女友,我想千百個對不起也無法彌補當初我的混訂做禮服蛋行為,我能做的就只有在往後的日子好好的彌補。以前,是她為我付出;辦公室出租現在,換我為她付出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宜蘭民宿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關鍵字排名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53okma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