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電腦白痴我是個電腦白痴~~為什麼這麼說呢?其實我對電腦完租房子全都不懂,只會偶爾上網看看報導~看看別人的文章,因為工作的房屋買賣關係我也會上BABY HOME的網站晃晃~上BABY HOME 時看到一些麻帛琉麻們在聊天和發問,我多很想參與,但是~~~只要想到龜速的打字售屋網就放棄了~慢慢的我開始在其他麻麻的部落格留言,在BABY HOME 居酒屋 寫日記練習打字,雖然還是很慢,但是有進步了喲~~今天是我成賣屋立部落格的第二天,還沒什麼適合的照片可以 PO~~不過呢~~我會好房網再繼續加油的,會再多PO 些文章和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~請為我加借貸油吧~~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網路行銷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建築設計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53okma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