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勒是英國最小的健身者,從11歲就開始接受健身訓練。(網頁截圖)
  國際在線專稿: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11月17日報道,來自英國因弗內斯(Inverness)的健美運動員科茲莫·泰勒(Cosmo Taylor)正參加全英健美大賽。但與其他參賽選手不同,泰勒每天早上要帶著飯盒上學,因為他現年只有14歲,他是英國年齡最小的健美運動員。
  當泰勒走上舞臺炫耀其肌肉時,他很容易被誤認為成年健美運動員。泰勒從11歲就開始每天進行1個小時的舉重訓練。為了保持身體脂肪在8%以下,每天上學前,泰勒還要進行有氧鍛煉。
  泰勒的健美受到其最大“粉絲”父母的極力支持,泰勒說:“我父親是一名健美運動員,他一直鼓舞著我。很小的時候,我就希望能走上健美舞臺。父親極力支持我,他是我的教練及訓練伙伴。我姐姐也常來健身房,她甚至曾贏得體重金牌。明年,我們三人都將去參賽。”
  對於許多父母來說,泰勒這樣的年齡練習健美太小,但他的父母認為,這是成為體育明星的必經之路。泰勒母親說:“泰勒堅持嚴格飲食規則,每天吃四餐,以瘦肉、糙米、燕麥以及甜薯為主。但泰勒每周有一天可以選擇自己喜歡吃的東西,畢竟他只有14歲,還在成長中。”
  在訓練之餘,泰勒喜歡游泳、玩滑板等。泰勒說:“我能卧推比自己體重更重的重量,但這與你能舉起多少重量無關。健美不同於舉重,這是一種註重審美的運動。所以你必須鍛煉自己的所有肌肉,讓它們完美互補。”(沈姝華)
  1
  泰勒從未間斷過訓練,很容易被誤認為成年健身者。(網頁截圖)
  泰勒曾於9月9日參加銀城健美大賽,圖為泰勒(左)和他的姐姐(右)。(網頁截圖)
  泰勒每天練習舉重1小時。(網頁截圖)
  (原標題:英國14歲男孩每天訓練1小時 成全英最小健美運動員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53okma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